|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537-3252085
  • 手机:188537011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强度软体制造沼气发酵红泥发酵袋的使用好处
新闻中心
高强度软体制造沼气发酵红泥发酵袋的使用好处
发布时间:2019-10-17 08:42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高强度软体制造沼气发酵红泥发酵袋的使用好处

沼气发酵温度是关健的因素,因为我们要求的发酵温度要在10度以上,红泥效果比一般的沼气池保温效果高5—10度,沼气池在吸收更多的热量后,产气就更高。这是红泥沼气袋所能带来独到优势。气密性更强,加上焊接处包条加固优势,更能符合发酵厌氧环境。红泥胶皮稳定性很好,并且可防冻(-20°C)、防bao晒(50°C)、抗震、抗撕裂、耐酸碱、防雷、隔离火等。详细了解欢迎咨询刘经理电话:18853701155
沼气袋 (8)

池体是高强度软体材料制造,抗撕裂非常强,随时可在池体顶部向下压迫和震动,无须搅拌,使发酵池体内液平面上的浮物(即结壳部份)浸入液平面以下,从而解决了发酵池内发酵料结壳而影响产气的难题。在节约成本方面软体红泥沼气池安装成本比传统沼气池和玻璃钢沼气罐节
红泥沼气袋起到一个缓存的作用,防止多余沼气浪费,以便合理利用。
红泥沼气池所用的发酵原料来源广泛,可将大量的生活垃圾转化为燃气,实现资源的再生利用,既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又利国利民,造福于整个人类。

我们的红泥沼气池材料采用了高新技术。具有红泥,因此抗紫外、耐晒、防腐,防氧化。尤其在西南地区昼夜温差大,沼气池使用时户外紫外线较强,使用普通PVC 即使加入稳定剂,处于长期风吹日晒,沼气池材料易被分解,不具有耐候的特点。而使用红泥沼气池材料,它的耐候性,能给您来带节约更多成本。避免沼气池报废。一般而言,我们的沼气池可以长期使用经过测定可以使用20年。

红泥沼气袋简单,易掌握。培训4小时即可学会,达到全mian掌握,建池成功率100%,维修及置换十分简单易操作,只需3、4分钟即可修好,池体永久性使用。

储气袋使用方法:

(1)选择平坦地方安放,防止锐器刺破和家禽侵害。

(2)两立方米以下小型袋使用时,袋上面压适量重物以保证使用气压,大一些的沼气袋应配备沼气增压泵。

(3)可用涂肥皂水的方法检查密封性,如发现漏气孔可用PVC塑料粘合剂修补。

红泥沼气袋的安装:

1、沼气袋需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

2、安装完毕,试压正常,即可进水,粪水含固率不大于10%。

3、发酵过程中,沼气袋内沼液面易结膜,建影响发酵出气,建议每隔几天回流一下沼液


高强度软体制造沼气发酵红泥发酵袋的使用好处
网址:http://lyhbsb1155.keqiw.cn/news/itemid-396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