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537-3252085
  • 手机:188537011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螺旋挤压式鸡粪处理脱水设备成料工作视频及用途
新闻中心
螺旋挤压式鸡粪处理脱水设备成料工作视频及用途
发布时间:2019-10-17 08:45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螺旋挤压式鸡粪处理脱水设备成料工作视频及用途

鸡粪处理机从理念到技术,不断的改进,新式鸡粪处理机以于2016年初上市,它采用了螺旋挤压式的物理脱水原理,养殖粪污通过下端的进料口进入,在镗壁中经过物理挤压脱水,固体物料由出料口挤出,而废液则是通过筛网的过滤从出料口流出,而对于出料的干湿度的把握则是通过压杆上配重锤的前后位置的调节。济宁市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经理:18853701155
固液分离机 (6)

鸡粪处理机使用后用途:

经鸡粪挤干机脱水处理的干粪便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做基肥、追肥使用,其肥效长,肥性稳定,补充了土壤中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丰富了土壤的有机质,克服了常施化肥使土壤盐碱板结的缺点,起到了改良土壤的作用。经实践证明,在同等生长条件下,较其它肥料肥效更好,更持久。属热性肥料,促进作物根系发达,增强作物光合作用,增加了作物的甜度、靓度,增产增收。同时做成鱼儿的好饲料。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鸡粪脱水机特点:

一、实用性

鸡粪挤干机机渣液分离速度快,经分离后的粪渣含水量在40-65%之间,出渣量及含水量可调整,可适用不同成份的饲料(如草及精饲料),便于运输,其固粒物很适合作为鱼饲料有机肥的原料等。

二、先进性

鸡粪挤干机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经过处理的粪尿水含固率、化学好氧量、总好氧量、氮、磷的去除率可在70-95%之间。

三、耐用性

鸡粪挤干机的筛网、蛟龙等由镍合金钢和高强度碳钢等制成,耐腐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四、经济性

鸡粪挤干机自动化程度高,耗电量小,价格低。操作方便只需按启动停止按钮操作。

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

鸡粪处理设备自动化水平高、操作简单、易维修、日处理量大、动力消耗低、适合连续作业。设备重量半吨左右且外形尺寸较小,是规模化养猪场理想的粪便处理设备,能大幅度提高猪粪处理的效率。

厂家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


螺旋挤压式鸡粪处理脱水设备成料工作视频及用途
网址:http://lyhbsb1155.keqiw.cn/news/itemid-39618.shtml